硬撐 其實我不想自殺, 因為這樣我會被誤解, 而且我還會沒有機會為自己辯駁, 但是我其實很想死, 因為這樣似乎可以不用再面對這些我無力解決的問題。 我努力的撐著, 死命的撐, 其實我真的已經撐得好累好累, 我知道自己還能撐, 我還是會繼續撐, 只是每天看電視, 我就好希望自己是社會新聞的主角, 希望自己可以發生意外, 死了最好, 這樣就可以不用面對活著所要面對的問題, 不然至少讓我有個看似合理的藉口可以崩潰。 我不是沒狀況,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狀況, 所以我把自己搞的一副看起來很好的樣子, 在別人的面前, 我一直刻意在掩飾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少, 只是我並不覺得多到讓人無法負荷, 而且, 其實我自己在做的過程中, 還覺得做得都還算順利, 事情也似乎都在我的預料之內, 甚至可以說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應該是說, 我還都可以去handle, 甚至是說是事情都在一種很順的狀況。 可能是我自己的警覺性不夠敏銳, 或者是說我高估了自己的抗壓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