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小與模糊 當一個人的視界開始變得窄小與模糊, 我大概也無法確定什麼是真實的, 漸漸地, 我睡覺的時間壓縮得非常短, 因為害怕睡著了之後會作夢, 醒了之後會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 我分不清的東西太多了, 這樣讓自己太疲憊, 那是我希望的, 我以為活著已經夠累了, 為什麼我還要忙著去應付這些惱人的事。 我覺得自己沉淪於: 因為自己無力改變的狀況所造成的情緒反應中, 然後無法將注意力集中於當下, 以及充分發揮當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