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堅強磨成逞強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記得以前的我, 不是這個樣子, 拼到死也會盡己所能的撐著, 不知道以前為何那麼有骨氣, 昏倒送醫, 醒來的第一句話, 是說要回來繼續把工作完成﹔ 為了帶領後輩, 明知身體早已經不堪負荷, 居然可以用意志力苦撐, 也不知道到底撐了多久, 撐到休克被救護車送進醫院。 我在想, 為什麼現在連那麼一點骨氣都沒有, 居然讓自己如此萎靡的在過日子。 我也很努力地叫自己要起床, 要去上班, 要好好工作, 但是, 當我發現自己真的做不到的時候, 除了擺爛, 我還能怎麼辦? 我把自身原本的堅強, 磨成了逞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