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存在同一個時空 我覺得, 自己本來就不該和大家存在於同一個時空中, 我無法讓別人消失, 我只能選擇讓自己消失, 但是如果我選擇讓自己消失, 對別人而言, 我的死亡只是結束了生命, 我和別人之間的關係依舊存在, 這對別人而言, 不啻是另一種折磨, 這絕不是我所該做的。 而且, 我真的會很不甘心, 明明不是我的錯, 為何我得要這樣做, 才能獲得稍微的解脫。 我真的很生氣, 即使我不想善罷甘休, 但我只能選擇封閉彼此溝通的管道, 甚至逃避任何可能接觸的機會。 如果我可以自由選擇, 我寧可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 我也不願意生病, 尤其是這種無法預知, 又無法掌控, 且讓我感到非常難受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