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態度vs.敬業精神 我正在冒一個未知的風險, 而且是很大的風險, 就像每天在決定要不要去工作一樣, 這不只影響我的工作績效, 影響更大的是: 別人將怎樣看待他這個人。 我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不認識自己, 我發現自己不只缺了一份敬業的精神, 還少了一份對專業執著的積極態度, 以及一份傳遞專業的熱情。 沒錯, 敬業精神很重要, 但對我而言, 對專業態度的負責也同樣重要。 可是, 兩者, 我都無法做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