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知的恐懼 有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會刻意迴避照鏡子, 因為每次照鏡子, 我都會突然的害怕起來, 害怕的理由是: 看著鏡子裡面的那個人, 我會覺得我為什麼在這個軀殼裡? 我心裡好像還活在自己是一個小小孩的時候, 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感, 好像一直延伸到現在, 恐懼被鎖死在不同的時空裡, 恐懼一個虛幻的靈魂, 虛幻地活在鏡子裡的軀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