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自私及齷齪 我不想在此隱藏我的自私和齷齪, 我得應該對自已行為負責, 對自已的決定負責, 也對自已的人生負責, 因為別人沒有必要承擔我的錯誤, 我想這是一個成熟的人所應該有的認知。 我知道自己不該只是, 在早上窩在床上、沒去上班, 在下午出現之後, 努力找事做, 彌補自己的罪惡感, 當失去了某些東西, 才想用某些方式去挽回、補救, 這就像是一面破碎的鏡子, 其實是不能讓它回復原狀。 這是一個老掉牙的道理, 但真正能做到的卻是微乎其微, 我問我自己, 能做的到嗎? 我得到的答案卻是否定的。 我恍然覺得, 我將一生最寶貴的青春, 架構在自己的痛苦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