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清明連假當然要返鄉星期六早起為了就是趕上6點半的火車超早的結果下起傾盆大雨還好只下了30分鐘上帝真愛我!!哈~~三天假期兩天昏睡一天掛病號就這樣結束了哈哈本來要和姐妹們聚會的沒辦法全身無力連動都不想動喝了兩瓶感冒藥水全身還是輕飄飄我會好我會好上帝請醫治我吧弟弟也在掛病號拉了一天姊弟怎ㄇ這ㄇ虛要多運動了!!三天短暫的三天可是我卻好滿足開心的都笑了不求什ㄇ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每天平安順遂當然也包跨 在看網誌的妳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