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王5月1日我帶著慧娟媽媽參加自強母親表揚 活動會場在台中金典酒店酷喔 我想一輩子我可能就進來這麼ㄧ次吧 所以我很感恩 早到有早到的好 我們從容不迫試鞋 上妝 空檔的時候還可以散散步 做一下公關 巧遇了屏科哲瑋學長 學長說我們一直很有緣是阿是挺有緣的 兩個學長妹橫行了一整天哈哈 台南中心的靖芬 當然還要不經意的去找一下彰化家扶中心的同工 為自己鋪一下路哈哈~ 媽媽們在彩排坐在旁 邊的 老師可沒有閒著 當然是要用力拍手+尖叫 搞的我現在喉嚨痛痛的 中午當了一下假貴婦用餐大家都超安靜的雖然是自助式 但是沒有餓鬼搶食物的狀況 嗯哼到了金典果然就不一樣 表揚活動開始 母親的偉大每個人的故事 讓我們這些社工老師都淚眼汪汪了 這一刻我體諒到母親的偉大 更懂得聖經上一直要我們孝順 親愛的天父上帝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