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宴GYSD青年志工評比結束也有段時間了終於今天晚上我們要出發前往屏東市的海鮮樓吃慶功宴一桌5000塊內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當然要跟到!!先發部隊真準時吼優上課都沒那麼準時5點一到就掰掰再見等點名都沒有害我還傻傻的那邊等還想說怎ㄇ大家都沒到原來大家都騎走了吃個飯衝真快女人阿女人害我一路飆到90就為了追先鋒部隊我的有當女飆仔的實力!所以說今天我是光速蒙面俠吃飯不吃飯我只顧拍照所以接下來的我連續打翻了東西先是醬油在來是綠茶今天不知道怎ㄇ搞的走氣質路線的我是卡到陰嗎!!!因該是卡到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尤其是阿鏵如果讓你動到胎氣我負責!哈哈知道我在暗示啥吧!= =+慶功宴不好吃但是很好笑!!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