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樓2007-12-31 回真理聚餐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距離上一次的返校日,已經過了半年了,這一次就趁著2007年的最後一天,和幾位大學同學(我、昭霖、柚子、大頭)回大學看看,不過這一次回學校,一堆老師都沒有遇到,還蠻可惜的,以後有機會再回學校看看嚕,不過希望老師們都還在校呀。到了中午,這一次我們請陳董吃中餐,這時同學施施和兩位隔壁班的同學加入(三個人都在華碩上班),中餐地點是在淡水老街上的紅樓,點了一桌3600元的菜色,份量剛剛好,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紅樓吃,感覺還蠻不錯的。接下來下午和同學到京華城逛逛,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京華城,(不要問我~為啥住台北會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看到京華城的外觀,感覺還蠻炫的,不過進去以後,在我眼中就會發現跟一般百貨公司差不多,而且我幾乎沒在百貨公司買過東西。晚上本來有訂一家麻辣鍋吃到飽的火鍋店,但是因為中餐吃到比較晚,加上下午又跑去吃冰淇淋和鬆餅,所以晚餐決定跟往年一樣,到班代家聚餐,然後一邊看著大螢幕一邊打牌。雖然說今年是最後一次在101大樓放煙火,不過外面的天氣太冷了,而且人又多,所以我們就在班代家看大螢幕的轉播,最後,我覺得和朋友一起跨年,不管在哪邊跨年慶祝,都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