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又到來嚕,可能前一天我傳了很多msn祝賀訊息給別人,今天一大早起床開電腦,msn一開啟就開了二、三十個對話窗出來,我還以為我中了視窗炸彈咧,看到這麼多人的祝福,真是高興。在新的一年要有新希望,我定的目標有三個:1.身體健康:身體是一定要健康的呀,不健康人生是黑白的。在去年,我參加了古坑的馬拉松(健康休閒組4.1km),新光三越登高大賽,台北101大樓登高大賽。今年我打算好好的鍛鍊一下,如果有機會的話,打算挑戰10.5km的距離,然後在登高大賽的成績能夠更進一步。嗯~~順便減肥~~>"<。2.做好時間管理:最近從廣播或是書籍得知了一些時間管理的訊息,或許以前我們都知道要好好的利用時間,但是可能沒有很明確的準則或方法,但是最近得知這些資訊之後,彷彿比較清楚了,感覺也比較可以去掌握一點。希望今年我能夠更有效的去利用時間,並做好時間管理,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呀。3.發表論文:雖然這個目標我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訂出一個量化值,但是我祈望自己能在今年發表2-3篇論文,並且至少有兩篇是接受的。論文一切從頭是有一定的挑戰性,但是這樣才能看出人的潛能到底可以發揮多少,總之,加油~加油~再加油。4.努力成為人才,而不是成為人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