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持續飲用的美肌飲品除了日常使用的保養品之外我還會習慣飲用美肌飲品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持續有在購買&飲用的美肌飲品還有 這次能夠體驗 完全要感謝ada  零肌齡膠原活顏飲一盒有10瓶每瓶50ml看到三大無添加 整個就大加分啦三大成分我通常會先看熱量這欄這欄對我來說很重要!!!現在很怕變胖這件事....(以前都沒在怕的說)顏色是有點透明的綠茶色口感很好~酸酸甜甜有蘋果甜味跟酸味還有一點水蜜桃的味道我個人是不覺得很酸 因為我平常就敢吃酸的東西了!!!!!每天飯後來一瓶飲用一段時間 我是真的覺的肌膚感覺比較透亮~不過這種美肌飲品就是這樣 沒喝就沒有效果所以想要看的到效果的人一定要持續飲用噢!!!然後~平常飲食也可多萃取含有膠質的食物例如:木耳 牛筋 豬腳 雞腳....等。想要口感好的美肌飲品 可以考慮零肌齡膠原活顏飲噢!推另外, 還收到五包零肌齡膠原亮白素這之前就有寫過專文介紹囉請點→零肌齡膠原亮白素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