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食。會讓人再訪的~金太郎壽司大概在幾年前每次從民生路要彎到民族路時 都會看到金太郎壽司每次都跟老公說 下次我們來吃這間 老公也每次都說好可是每當要吃飯時 都還是老吃那幾家好吃的~上個月去FREE剪髮時 跟TONY聊到美食他推這間 便宜又好吃一聊才發現 原來就是我們常經過的那間啦!!!回家後有先上網看了一下 真的就是很單純賣壽司品項沒有很多!!! 所以有小拖了一下才到這間用餐 本來星期六晚上九點要來吃 開到這 才發現他打烊了~所以星期日我們特地早點出門~到這大概快七點~遠遠就看到門口停滿車 還有一堆人~這些不是在等外帶 就是在等內用位子~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價錢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可愛~~~MENU上的圖片就是等等會送上桌的樣子~這樣很好耶 不用在點餐時,問小姐一份有幾個壽司~店內位子插撥一下~我們吃到一半時 聽到外面在喊89號了我們剛才是77號耶 沒想到近來坐沒多久 就多了12組客人說 生意真的超好先點這樣~提供免費熱茶手卷壽司裡頭包著一尾蝦屬於一般好吃的程度味增湯味道很夠~裡頭有小魚乾 送上桌時是熱騰騰會燙口的蒸蛋 好吃~蛋是像豆花那種很軟的 不小心就會全散的那種不是硬硬的蒸蛋噢~綜合壽司A 兩個生魚片壽司 大推~好好吃兩個蝦壽司 推~可是裡頭芥茉嗆到我當場飆淚啊....整個芥茉嗆到山根,上不去於是大飆淚兩個蛋壽司 蛋的口感不差 很嫩 但我沒有很喜歡就是兩個豆皮壽司 味道很夠喔 就算不沾醬油也很ok 以豆皮壽司來說 我覺得它算很好吃兩個日式壽司 一般般口味囉平均一個才8元 也太便宜了吧...鰻魚壽司有三塊啦 不過老公先夾一塊去吃囉老公覺得很好吃 我是覺得一般般 不是地雷 但不是超好吃的那種生魚片這價位真的太便宜了很難在店家吃到100元以下的生魚片說新鮮 一般般的好吃  跟我在菜市場買的差不多好吃就是了大概一人份剛剛好覺得好像點了很多 結果一下子就吃完了哪填的滿我們兩個大食客的胃呢...?所以又加點了以下兩份綜合壽司(B)表現一般般 不錯吃就是章魚壽司不錯吃 味道很夠~金太郎壽司真的超平價我覺得很適合當宵夜吃耶!! 不過 營業時間只到八點半啦 好可惜當正餐吃 我是覺得會吃不飽 整體來說C/P值很高真的很平價 東西也都蠻新鮮 也都有表現在水準之上目前還沒吃到想要大推的東西 不過往後也會持續造訪這間店就是了~下次想點個定食來吃吃金太郎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下午兩點;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半每月第二跟第四星期一公休高雄市光華一路176號07-2245500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