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押我的耳朵 ! 從上個星期開始,右耳就突然出現“隆隆隆”的聲音,又時而像是有摩擦的聲音,我想應該是有耳屎鬆動了沒去理它,可是一直沒有東西掉出來,一整個星期隆隆的聲音時有時無,聽力沒受到影響,也無痛感,所以一直沒管它,沒想到.......星期四晚上坐在床上,一陣天旋地轉,嚇了我一跳 ! 不 ! 應該說,嚇了我很多跳,我開始一個晚上在那裡練習走路,真的有不平衡耶!一直往右邊偏,暈暈的走不穩,而且,暈到我想吐 ! 趕快往床上躺下看看,咦~~~連躺著都在天旋地轉,這真是非同小可!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耳朵的問題?! 記得幾年前的一次感冒,我嚴重的鼻塞,塞到整個都耳鳴,整整耳鳴了一個星期,自己的聲音很貼近耳朵,結果假日時去深坑吃豆腐,在一家餐廳裡突然一陣天旋地轉,然後耳朵的耳鳴終於破了,才恢復了正常。 但是,這次,並沒有任何感冒啊! 我往左邊側睡,覺得有點怪,而且有一聲很大的聲音掉下來,那不就是耳屎嗎?往右側睡比較舒服,朦朦朧朧中睡著了,也不暈了! 隔天早上起來,剩下一點點暈! 還好老公睡過頭載我去上班~。到了園所還是有點暈,跟一位老師談起這症狀,怎會這樣剛好問到“病友”,她說她也有暈眩的毛病,只能在症狀發作時吃藥,而且吃了藥會想睡覺,這.....這.....這聽起來,不就是(只有藥可醫)嗎? 星期六早上去看耳鼻喉科了,醫生一看就說剛好有耳屎掉在耳膜上,所以才會那麼大聲,也幫我把耳屎吸出來(是用機器喔不是嘴巴),鼻子也沒問題,也沒感冒,醫生說,耳朵很敏感,只要溫差7度有些人就容易有毛病,哇!!!我真是第一次聽說耶!醫生還說不要在電腦螢幕前坐太久 (被射了一箭) ,還說不要常聽耳機 (第二箭),最後開給我暈眩的藥,說有症狀才吃,呃.....希望就是這麼單純! 我會乖一點! 可是.....最近【明星三缺一】多了張菲,很好笑耶! 好啦,我會節制一點! 睡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