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開住戶會議晚上回到家時不過才7點左右..還算挺早今天雖然沒走許多路...但,還是覺得全身痠疼..無力在電梯裡..問了把拔體力如何他還爽快的回答~~不累...但,一聽我要他參加晚上的住戶會議時又給我搖著頭...說不要!!進家門後沒多久...馬麻偶就不支的倒床小眠去...原交待妹8點要記得喊我結果..不等她叫...我提早5分鐘醒來後..問了孩子們把拔行?果然..這老爺又去找他的麻吉~~周老哥?舊去了~~( ̄. ̄)+ … 無奈..這次依舊又要馬麻我上場惹~~(ˇˍˇ) 說到開住戶會議的事兒..馬麻我還真是對咱家把拔事不關己的態度有些不以為然...有些微詞..有些生氣咱們這棟大樓裡..就是像他這種自掃門前雪心態的人多不願付出..不做事就算了遇到有人熱心義務幫忙時不但不心存感激..不配合有時還要說起風涼話..嫌長道短真的是...讓人很看不過去~~<( ̄ ﹌  ̄)>從去年開始..要不是樓上搬來一位熱心又積極的先生主動出面處理大樓修繕事務..大家都不知要如何不便呢!!馬麻我..做事是沒啥魄力..少常識...也沒啥知識的但..說到配合..絕對是沒二話的力挺到底我想..對於有心..用心不計付出為大樓做義工的人大家都應該以實際的行動去配合..協助這樣才能讓自家的環境..變得更好也讓勞心又勞力的人..熱情可以持續下去今天開會的氣氛..感覺還挺和諧..有共識一切的討論..都進行得很順利幾項需要大家共商的決定也幾乎是無異議的全數通過~~v( ̄︶ ̄)y 令人佩服的是...少數住戶惡意不繳費用的情形這翁先生..也有了方法可以對付他說先前原本預計申請大樓管理委員會但..研究相關資料後...發現在實行上難度頗高於是..他打算擬出一份協議書到時再召集住戶們聯合簽署...只要簽署人數達總住戶的2/3以上..就具法律效力往後只要有人積欠費用達總數的10%就能跟法院申請..對其住家予以查封果然..只要言之有理..有魄力自然就能讓大家心服口服..無異議的全力協助與配合以前隔壁阿姨之所以會竭盡心力服務卻惹來部份住戶閒言閒言..惡意攻擊就在於她是熱心有餘...但缺乏相關法律知識..加上婦人之仁以致於讓一些住戶對人不對事..刻意抨擊希望在這位翁先生的熱心經營之下住戶們可以更有共識..更團結讓大樓的住宅品質..向上提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