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也要看醫生喔~~前兩年我開始經常性的失眠.明明就是很想睡很想睡.但一躺到床上腦子就轉個不停.這件事還沒做..那件事還有幾個地方要改...白天沒想到的問題到了晚上全都出現了.通常都得敖到凌晨4點過後才能稍稍入睡.7點又得起床準備上班了.別以為我是太閒了才會胡思亂想睡不著.我白天要上班.晚上還得上課.忙的連晚餐沒沒時間吃呢!!這麼累還失眠.真是想破頭也想不到...尤其是以愛睡出名的我^_^就這樣過著每天睡眠不足的日子.雖然痛苦我也覺得是自己太會亂想的錯~~~一直到開始覺得兩手發抖.呼吸困難.炫暈.腦袋經常性放空.甚至在短短幾個月間胖了16公斤.連小腿都脹到發痛!!(天啊!!我連晚餐都沒的吃耶~~真是喝開水也會胖!!)...有一天上班時開始胸腔有被針次的刺痛感出現(感覺自己好像被扎的小人偶).同事問我說"你幹麻一整天都捂著胸啊??"我才驚覺已經痛了一整天.趕緊去就醫.自律神經失調.甲狀腺機能退化.......這就是真正的禍首現在我睡覺還是需要鎮定劑與安眠藥的幫助才能入睡.但是比起之前的煎熬可真是天差地.所以提醒大大有的失眠的問題時.不要像我一樣羞於就醫喔~~~早一天看醫生就可以早一天找出病因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