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詞:陳沒+阿信 / 曲:阿信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以為你就是故鄉卻變成我的流浪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回憶的擁擠廣場假裝你還在身旁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第一行詩的狂妄第一首歌的難忘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第一顆流星燦爛第一個天真願望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你教我愛的善良你教我恨的野蠻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那女孩帶我漫遊一次天堂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第一行詩的狂妄第一首歌的難忘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第一顆流星燦爛第一個天真願望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你教我愛的善良你教我恨的野蠻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41435 的頭像
    ff41435

    不織布袋

    ff4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